2011年的我,是幸福的。

這年堪稱是我的年,我度過了一生中極為幸福、幸運與快樂的一年,就算沒有在漫長人生中排行Top1,也一定有進前三名

以下是我今年重要的幸福時刻紀錄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有個夢想,夢想著有一天,我能自己一個人背著行囊獨自前往某處,是國內的某個角落也好,是世界的某個角落也罷,想藉由自助旅行而去認真、踏實地探索世界,拓展視野的同時也是在找尋自我。

 

我不知道這個想法從何時萌芽,只知道這想法多年來持續醞釀發酵成今年的衝動,決定在自己20歲這年暑假,送給自己一份成年大禮:去新加坡自助旅行!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別於原唱傳達情竇初開的天真單純,JJ的當你像是這樣的故事:某日偶遇初戀情人,剎那間掀開塵封在腦海深處的回憶,過往甜蜜與記憶中對他的情感湧上心頭,然而事過境遷,放下往日情感的兩人早已回不到從前,只好坐下來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天敘敘舊,緬懷過去──在一起發生的大小事,都值得回憶,因為有你參與。你的一顰一笑總能牽動我的心跳,但曾幾何時我離你越來越遙遠,遠到我們不再有交集,直到我們在情感道路上各自前行──歌曲後半段JJ唱的「好喜歡你,知不知道」彷彿是由衷地呼喊,希望對方真能聽見,希望能傳達到對方耳邊,那份曾經擁有,但已錯過的愛戀。

結束敘舊,臨別前,掛著微笑,對他說:你知道嗎?我曾經真的好喜歡你。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我恭喜自己投票權get了 (脫離teenage了...),小時候總是滿心期盼得到的東西,等到真正盼到的那一刻心情真是有點複雜呢XD

本以為今年的生日可能會在忙碌中黯淡度過 (本來打算自己去買一塊小蛋糕再在上頭插蠟燭然後拍照留念發噗的) 但是我現在想以感恩的心來記錄人生中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天 (把正在做的作業丟一旁XD)

在突破11/25的清晨時刻,先發噗跟改狀態為自己慶祝一下之後,我與同學線上討論同時手邊正在做作業,突然思友敲了我並且罕見的要求視訊,好奇她是不小心按到還是怎麼回事,於是我點開視訊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二的期中考果然是跟大一的狀況截然不同呢

考試項目是銳減了沒錯 (從10科變5科),不過動手拿筆寫考卷的2科解決之後,我還要拿畫筆跟眉筆=ˇ= (體育課還要拿高爾夫球杆)

然而,真正可怕是週週消滅了又會重新歸來的作業們......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ragon Cave是我跟朋友最近在玩的一個一個網頁遊戲(http://dragcave.net/)

擁有的龍兒們要是全擺在側邊欄目會太壯觀,因此將成長茁壯的龍兒們照出生順序下收(性別不同但外貌無異者則沒有收錄),側邊欄目僅擺放沒有點閱率活不下去的龍蛋與幼雛
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Adopt one today!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而言最開心的莫過於十天以來 天天隨便轉都有足球看=ˇ=  (符合出國期間的有英超、歐冠、歐洲超級盃、歐足協歐洲聯賽)

出國旅遊時的作息比我宅在家的糜爛生活規律太多(天天6、7點多morning call) 而且我原本的作息換算時差在東歐生活剛剛好XD

可惜多國旅遊的缺點就是車程多行程少,而且行程表上的詞藻華麗優美到不能輕信,不過東歐真的很美,創下了單趟旅行照片總數新高(1517張照片)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屆FIFA在魔咒、爆冷、烏鴉嘴、一堆人放話裸奔(馬拉度納、噗浪創辦人,但最後真的會去裸奔的大概只有巴拉圭的拉莉莎),以及章魚哥保羅的神準預測之下,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裁判、門將、門柱也都是比賽的注目焦點,雖然進行小組賽時我正值攸關生死的期末考,但是壓力澆不熄我對足球「啟萌」的熱情,而考完試之後再晚的比賽我都給他看下去

話說一開始我其實想慢慢等16強再看,可是因為某人「一戰成名」實在太轟動,激起了我的好奇心,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地一場一場接著看,那個人就是...Robert Green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今天晚上考完期末織科大魔王之後,我們就正式告別大一新鮮人的身分了 (唉 時光飛逝 想上一篇還在期中考 現在都放暑假了)

原本要去夜唱初體驗來慶祝我們大一新鮮人邁入不新鮮階段 不過同學臨時有事取消 我就剛好回家看FIFA

別人在一年四次(考試)與四年一次(世足)間掙扎時 我首次沒有負擔(考試壓力)看球賽:斯洛維尼亞VS英格蘭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畢業的高中第三屆畢籌成立了

期末考就迫在眉睫了

大一新鮮人就要不新鮮了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