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校慶活動總匴使圓滿落幕嘍!這就叫如釋重負嗎(笑)
昨天舉辦是運動會(不過好折騰人呀,我只跑個大隊接力就夠累了),今天舉行的是園遊會,我們班分三組分別賣了乾冰汽水、炸冰淇淋,還有大腸包小腸(最後總和全班淨賺了一萬多呢!)
讓我小空虛的是......為了這最後一次正式在校內表演,我們付出了不少心力,昨天甚至發生了一場小意外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但是今天場地、時間都是問題,台子晃到不行還是得跳,進度突然加快結果不少人都錯過了表演,而且小貓和檸檬都因為生病不能來,頗感失望呢......
後來表演一結束,衣服換都沒換就跑到我們班的攤位去幫忙,一直叫賣、招攬客人,還有幫忙收錢
原本只穿小可愛和熱褲是有點冷啦!不過我身旁就是炸冰淇淋的油鍋,多少有取暖到
但是也有風險......有一次冰淇淋下太快油都濺起來,還好我有走開,不然可能燙傷了
中途看到不少老師、教官經過,我們全都盡力「拉客」XD (連警衛都參一腳勒)
還有看到儀隊不忘叫自己班上同學捧場,當然學長姐學弟妹、社團同學也是不放過的啦:P
但是學妹跑來找我,我也是有給她們捧場的唷!(因為要顧攤沒辦法親自去她們班上,當然就要幫忙買點東西了)
話說乾冰汽水後來進貨太多,所以最後滯銷了(原本還想辦「大胃王比賽」來解決的,可惜時間不夠嘍)
最後的十分鐘瘋狂降價,由此發現我們班一堆做生意的人才,都超適合去擺攤的,好會叫賣唷!
後還收攤的時候變成全班免費喝汽水了,邊收邊喝順便邊玩XD
回到班上都累垮了(我「身心俱疲」呢!)好多人都睡著了
聽說我也「昏迷」了半小時,直到快放學時才被同學叫醒。
我就趕快回家卸妝當干物女XD 開始期待之後的連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