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也就是最後一天,享用「驚險」的燒烤後(因為某同學肉一放上去,熊熊火焰便急速竄起)
前往千葉縣的「房總體驗村」,那裡以實物的方式呈現昔日的傳統生活方式及技術,走在街道上映入眼簾的即是真正的日本小學生,和彰顯著江戶時代特色的建築物,還有獨特有傳統的店家。

後來進入一個中級武士的住家,感覺像是瞬間被拉回古代,整間屋子只能用「嬌小」來形容,規格不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高度也不高(可見古代日本人不太高),看見角落的插座瞬間又被拉回現實。不過興致依然高昂,甚至就地模仿起日本人,玩起來了!

我們為了證明此屋確實不高,特地找來我們這位紅到日本去的「i pod」,站著比較。
差點就要碰到頭了喔,可惜沒有比例尺來證實──不是人高而是屋子矮啦!XD
 
爾後揮別這座美麗的城市,搭乘專車回到成田機場。回到台灣時,還不太能適應放眼望去都是中文情景XD
到達學校後和同學們揮別,結束這趟將近一星期如夢似幻,既能促進班上同學的感情,又增進我們之間默契的旅程。

爆料時間:
我自己其實也默默發生不少笑點(故意自己不說,反正別人會說)
EX 1.當天早上我非常疲憊,上車沒多久就昏昏欲睡,聽到導遊說我們經過東京鐵塔
我便在迷糊之中醒來,拿出相機,打開電源,發呆(想說自己以前拍過了),然後收起來沒拍(非常之愚蠢的一個動作="=)
EX 2.小朋友把我叫醒,我看了看時間是台灣同學正在準備午休,我說想和同學精神同在,想同步同調──睡覺。
而後還是被挖起來了,以為是景點到了,我只帶著相機下車,結果是吃飯阿......(副團長更好笑,他以為我手上拿的是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