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命運吧,每次在做正事的時候總會出現許多瑣碎的事困擾我

不願承認是我運氣不好,所以我稱這種狀況為「好事多磨」......

但是,這兩天面試也太多磨了吧ˋˊ

 

第一天的面試

我那好心要載我們的老哥竟然給我賴床(明明昨天我有問他是不是真的要載我,答應歸答應還給我2點睡是怎樣)

媽媽好心幫我們準備和平時截然不同的早餐:三明治+奶茶  (我平時只有一杯熱牛奶)

馬上想起公民老師說過的事:吃了不習慣的東西會有何下場......於是我只喝奶茶

結果在路途上就覺得肚子好像在跟我抗議

偏偏老哥開車的方式(恩...他是怕我遲到吧)他當時踩煞車的次數屈指可數,催油門的次數,不可勝數

讓我一下車就先找廁所(因為快到比我預定到達時間還快),瞬間又感覺到親戚來臨的前兆

雙重痛處夾擊之下,差點連路都走不了,我一直忍到我走進廁所才鬆一口氣

 

到完成面試回到家之後,才覺得第一天的苦難終於結束

想說隔天應該就不會因為吃不習慣的早餐+緊張而肚子痛了

 

第二天的面試

因為是下午兩點,所以我打算睡到自然醒(大概10點)再做準備

結果好死不死在9點多的時候,收到同學傳的簡訊而轉醒

同時感覺到和昨天一樣的痛處和某股熟悉的暖流,發現有點不對勁

掀開被子爬起身來看,差點沒說出髒話,來都不會挑時間的

我換了褲子跟床單,忍耐時好時壞的腹痛繼續睡到10點

偏偏每次醒來總會有「驚喜」出現

總計一個早上我毀了2件內外褲外加兩條床單

所幸交通一路順暢(這次司機換成我的三舅舅了)

依然比預定的時間早到,可是我卻發現了早到的悲哀

因為我以為每個人都會乖乖報到+面試,而我是50號照理說在時段內是排在中間(46~57)

可是......我前面的人都沒來報到是怎樣 我變成了最不想當的第一個(團體戰裡最不吃香的那位)

接下來的面試和別科系無異,除了全程英文之外

我準備的全都派不上用場,只好完全走free style路線,因此說起英文有點結巴

眼神也沒印象到底是在看哪裡,我只記得底下其中一位同學在偷笑......

非常驚險的度過此次面試(我根本是在花錢買經驗吧)

那兩個科系只能說:「錄取,我幸;落榜,我命」

 

 

我不在乎過程有多「艱辛」,只要結果是好的,當我回首過去時,我就能說我的人生總是先苦後甘

這兩天面對的事情也就名正言順成了「好事多磨」的最佳註解,而且......

土地公,我相信你,擲茭永遠是對的!(詳情請參考安心)

 

希望兩個禮拜後,我能開開心心的和大家報告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