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終於要去參訪日本學校了!帶著精心準備的小禮物,準備和日本學生好好交流一番。進入日本學校以後,所見所聞都是新奇的,進門要換室內鞋,連上廁所也要再換一次鞋。

我們見習了美術、書道、音樂,不過他們非常認真的上課
(畢竟是選修的),想拍也有點不好意思。美術課我們也很不知所措,書道有小小動筆一下,而音樂是聽他們稍稍以吉他彈奏兩曲:小星星和王老先生有塊地。
我有盡力去做國民外交,和一個澳洲交換學生聊天,還教日本學生我唯一會的手語「我愛你」,臨走之前接待我的同學真的有對我比「我愛你」喔!

午餐過後前往「穗高神社」,名字有「神明降臨之地」的含意。不過在此聖地,我們依然調皮搗蛋大玩KUSO
接著驅車前往日本四大國寶城之一的「松本城」。
古代的建築讓我不敢領教,果真是用來防衛的據點,其內的階梯實在難行,只穿著襪子在光滑的木質地板上行走,頗具難度呢!
晚上飽餐一頓之後,繼續享受日式泡湯的樂趣。
靠著日式傳統的刷背,大大促進了我們幾個女生之間的感情(?) 當然,浴衣party也再度展開!
 

P.S.爆料時間:
這次是要爆所有女生(當然有我自己啦)的「惡行」(?)
當天晚上我們就像是喝醉酒般瘋狂,在別人房間玩不夠,回到自己的房間,「續攤」
拉著我們班唯一的男生(i pod)一起玩,嗯......更正,是玩他XD
我們拉著他拍很多搞笑的照片(當然是以他為主角) 例如小朋友施暴現場、模仿周杰倫某張專輯封面、急救去顫...等等
隔天早上邊收行李邊和邱小蓉同時說:我們昨天晚上到底在幹麻呀?
疑似檢討?不,是因為太瘋狂以至於不相信這是事實,我相信i pod那時一定後悔到日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