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雖少但是很充實,參觀建築方式特別的「猿橋」,和真正的鳥居

中途買了個很像車輪餅的點心:今川燒,很好吃但礙於當時太餓,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吃完了:P
後來抵達「忍野八海」(雖說是海其實只是池子)因為時間和距離的關係,只看了八池之一的湧池,不過也有順便賞到當地的櫻花,櫻花隨風飄落的樣子真的很美!走著走著還發現了富士山!

「昇仙峽」內充斥著奇岩怪石(有顆像天狗的石頭),且又發現連石頭都被塞滿錢幣。
而當天晚上住宿的是溫泉飯店,除了能享用豪華美食(有生魚片耶)還有專人為你在塌塌米上鋪床,更能享受道地的溫泉!(和同學一起「坦誠相見」好害羞XD)
對了!正是當天晚餐時間,因為本人的一雙娃娃鞋,日後幾天一直被暱稱為「貴婦」
這是貴婦團幹部合照喔!多和樂又貴氣(?)的一群人呀(聽說我是團長,最左邊那位是副團長)


P.S.爆料時間:
「和同學一起睡覺就會發現他們的真面目」←這是我當天晚上睡覺的心得
我(左)和邱小蓉(中)及IKEA(右)一起睡在塌塌米上,正當我即將入睡之際
那位「左擁右抱」的邱小蓉小姐,突然異常熱情的把手搭到我肩上,我瞬間驚醒
當我努力把她推回原本的位置之後,她一個翻身朝我抱住(連腳都用上了) 心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十字固定」嗎?
當天晚上我幾乎是在斷斷續續的睡眠以及反抗她的「熱情」中度過......想親身體驗「愛的十字固定」的人可以踴躍報名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