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眾多「外務」終於告一段落,現在唯一的活動是......瘋狂補課  (老師見到我的第一句話:你再玩嘛!)
我參與了許多場的成發有不少感觸:2008/07/03是我們最璀璨耀眼的一夜!我們一起編織了美麗的回憶!
雖然有幾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沒來,但是貴婦有來給我獻花呢!還有許多的班上同學,這都讓我感動不已~
希望學弟妹也能承接我們的期盼──把社團發揚光大!
我發現每個社團都有他們自己的心酸、困擾的地方,但也都有他們共同的目標,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的感覺...真好

大家也意外感性呢...不論是送舊還是慶功,都是一開始歡樂,後來「淚流成河」
下次去看成發的時候,我一定會帶著大量的衛生紙去的!

希望每個學弟妹,不論身在哪一個社團,都要珍惜自己的選擇(不要隨便退社)
愛自己的社團,好好地把它給發揚光大,別辜負了學長姐對你們的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