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過後,一群人集結成隊要去游泳,其目的大多都是為了明天的游泳比賽作準備(Me too~)
原本下水過後還覺得非常解暑,一人一個水道游地不亦樂乎(我們班的天下呀XD),後來說要測秒數排棒次,沒想到這正是詛咒的開始......大家全都到第七水道去測秒數
我游到一半時,右小腿開始微微抽蓄,心想完蛋了!我要撐下去!  卻在游到只剩下1/4時真的抽筋了啦!
也顧不得測時間的事了!只能哀號......真的好痛!我不曾在游泳的時候抽筋耶
結果大家的反應竟是:你「也」抽筋了喔!
原來在我之前的人幾乎每個都游到一半就抽筋
就連在我之後的人也差不多,有的游泳經驗豐富也突然抽筋,狀況連連
眾人開始抱怨說這水道也太邪門了吧!

休息一陣子之後,小腿還是隱隱作痛,還是忍著重測了一次
25公尺24秒還算不錯了(去年26秒也照樣參加比賽)
不少人也嚷嚷著耀重測,成績都滿不錯的耶(當然都比我快嘍)
此時有個奇妙的發現:果然離開第七水道大家都沒事了
我:「難道我們學校有『第七號水道的詛咒』嗎?
拜託明天比賽千萬不要到第七號水道呀~~~

現在小腿還是不太舒服,希望明天我能健健康康、精神飽滿的去比賽!
不可以拖累大家(是團體比賽) 今年我們一定要得名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