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人家這麼熱衷於比賽,我還想見識一下中日大戰能否有奇蹟出現(虧我昨天邊補習邊關心賽事,一開始得支領先1分多開心阿,結果最後竟然1:6輸了)
今天全班呈現罷課狀態支持中華隊,見識「國共內戰」外加整排教室同一頻道的盛況,犧牲一節自習(延長賽一直比不完阿)全神貫注於電視,每次安打、得分都能聽到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原以為中共棒球不怎麼樣(加拿大對中共10:0耶) 一直吶喊著「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結果最後竟然被「逆轉勝」了 所有人甚至是球評都說:「現在是怎樣?」
這兩天的心情就如同洗三溫暖,外加看完一場不該輸的比賽,身心俱疲,延後考的科目剛好是歷史,也剛好是兩岸政治......寫考卷的時候,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
我只想問,這是「宿命」嗎?從歷史看來,以前的國共內戰,現在的兩岸局勢,甚至是才比完沒多久的棒球,怎麼都是我們死命掙扎結果卻不盡理想呢......(嘆)

話說我以前到現場加油的比賽幾乎都有贏球阿(雖然只侷限於籃球)
棒球我還沒親眼見識LIVE轉播過,結果看了三次有兩次輸球是怎樣?
難道我的幸運只對籃球有效?或者我得飛到北京去加油?(天音:別鬧了妳)

即使一個人的聲音太渺小,但我還是在電視機前吶喊著「中華隊,加油阿!
雖然不能親臨現場,但大家的精神卻和中華隊同在,每場比賽不分種類我們也都非常關心
(比射箭的時候剛好是中午的午餐時間,當時的加油情景也是堪稱盛況阿)

儘管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還是想對中華隊保持著信心與希望
雖然看到後來的賽程表,我心寒了......中華隊,真的要加油阿!
08/16 11:30 台灣V.S.古巴
08/18 11:30 南韓V.S.台灣
08/19 19:00 台灣V.S.美國
08/20 18:00 台灣V.S.加拿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