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脊椎:

我覺得我真的很對不起妳,妳陪伴了我十多年,我卻從來沒有珍惜過妳,從小時候我摔倒在地,是妳默默承受了傷害和撞擊直到現在

上個月直接在活動中心的地板上測仰臥起坐時,妳就已經承受不住了而後我卻視而不見,一個禮拜過去又測量了立定跳遠,瞬間的劇痛讓我有即將失去妳的錯覺,原以為慢慢的只要不從事激烈運動就能習慣,直到前天晚上發生意外......

我因為驚嚇而從床上跳起來,回過神來時,發現失去妳的支持,我只能靠著衣櫃勉強的站著,才明白我真的要失去妳了!

今天去給人檢查才發現,我從頸椎到尾椎都不健康,甚至小時候的跌倒都對骨盆造成傷害,原本還跟同學開玩笑說妳只是不再年輕了,沒有什麼大礙的

要不是因為爸媽的堅持和我的疑慮,再無知的傷害妳下去,我可能真的會失去行動的自由

也是今天才知道,我容易疲勞、眼澀、胸悶,以及肚子常常不舒服等等不適,起因都是因為我傷了妳

原本堅持要換軟床的我才明白,為了妳,我不可以不睡硬床;學瑜珈反而會讓妳增加負擔

現在也被禁止一切激烈的運動,除了游泳,但是我都沒有空閑的時間足以去游泳,而且已經秋天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妳才會能痊癒,只能帶妳慢慢的接受治療,不惜一切也要把妳醫好

我得倚靠妳才能繼續奮戰下去,失去妳就沒有意義!

祝妳早日康復

                                                           By 愛妳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