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籌會的第二天早上和昨日比起來有點冷清,因為...

辛苦的美宣組去採買、收集製作用材料了;有的同學班級進度尚未結束,所以就先回去上課

剩下的人接續昨天沒寫完的劇本,一開始或許因為人少的緣故,想到的梗沒有昨天多,後來......

聊到誰適合演什麼角色時,一些有趣的喬段開始浮現,也跟著順利地分配角色

等到人員到齊準備開拍,時間已悄悄來到悶熱的第三節上課

到了一樓操場 (平日集合地點位於六樓會議室) 還沒曬到太陽,光吹到風就覺得熱極了

總召當時有問過我要不要他回去拿防曬,我後悔當初說不用了=3=

先在大樓遮蔽的陰影處排練數次,意外發現某人是位戲子,既入戲又敬業XD

後來在總召的三催四請之下,移駕到毫無遮蔽物以及陰影的操場

耀眼的陽光讓我快睜不開眼睛,但某件事卻讓我瞪大了眼睛,那就是......正式開拍時,DV沒電了

 

眾人無奈的移動回六樓,路途上我聽到一男一女對話,女生說他們班的同學抱怨班上冷氣不夠涼

男生聽到之後回答,叫那個人現在來操場站著10分鐘,他就知道班上冷氣夠不夠涼了

到六樓後,趁人多趕快討論其餘部分的劇本,結束時剛好中午12點放飯

 

下午我帶著還沒縫好的家政作業:抱枕,回到六樓集合

剛好看到親愛的組長跑來關切我們,同時對我們宣布一些好像不太妙的事 (我剛好沒聽到)

眼看眾人議論紛紛還帶著怒氣,一問之下才知道有的同學竟然認為沒必要成立畢籌會

眾:他就不要來參加阿! 畢業證書寄到他家就好了阿! 我們就弄出一個讓他後悔沒參加的畢業典禮!

士氣頓時為之提升,很幸運的DV也差不多充好電,積極的各位立刻說要去外拍了

很不幸的,等我注意到時間,正好是下午2點......全天最熱的時段  囧rz

 

實際拍攝才注意到事情沒有想像中簡單,同一個動作必須要拍很多次,而其餘等戲的同學都跑到陰影處遮陽嘍

(今天大家說了很多東西都可以做後製,終於有位「智者」開口問道:我們「萬能的後製」到底是誰阿?  眾:......)

感覺拍的差不多時,我突然想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演員並沒有穿戴

我:XXX在哪阿?  某:就在那阿。

順著回答的人的手勢望去,整疊堆好好在那裡,再轉頭望著攝影組高興的檢查影片,雖然不忍心破壞興致還是得講

我:同學,她(演員)沒有穿XXX耶...... 

此話一出,我看見同學們震驚的表情,我知道...他們拍的時候也都忘記了那樣東西的存在=.=

 

在一波N折之下,我們預定要拍7樣,只拍了2樣,可見我們對於影片的拍攝有多堅持阿(告非again)

好在睿智的各位在討論、檢討之後,決定明天一早就要開拍了,不然一定拍不完

再者每次都早上討論下午外拍,我們都會變成「人乾」=.= 

 

討論結束的偷閒時光,我正趴在桌子上(因為被曬暈了)

突然有三位文書+一位美宣拉著椅子跑到角落,其他的人以為他們要開會,叫我也過去聽一下(別忘了我的正職是文書唷XD)

我一走過去只見他們正在猜拳──原來是躲在角落玩遊戲阿......

 

放學後回到教室朋友看到我時,友:咦?妳好像變黑了! O.O

當下決定明天我要全副武裝去外拍(帽子+墨鏡+防曬油,可以的話口罩我也會戴滴)

 

P.S.今天意外的驚喜:提議要去遊玩取景,原來是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