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萬萬也沒想到,今天真是個充滿驚喜的日子......

一早行程:各組組長報告進度、新成員自我介紹、各自行動,結束份內工作,聊天時間到~ XD

閒聊中意外聽到我的國小的名字,詢問之下(叫了那人國小的綽號)才發現──某位畢籌會成員真的是我國小同學耶 (小學一二五六年級同班)!

難怪名字非常耳熟,樣子非常眼熟,但是我之前都沒有去確認,而他也沒有跟我說 (他說他是找不到時機=.=)

在畢業將近的時刻,終於認出我的國小同學了!虧我們同校這麼久XD

沒想到這種戲劇情節真的發生在我身上耶!他說其實他第一眼看到我就認出來了耶 (言下之意,搞不好他高一時早就知道我了)

本人也承認他的外表有變,變瘦又戴上眼鏡真的難認咩 (就是不承認我記性差XP)

結果早上變成了我跟他的認親敘舊大會 (告非)

 

經歷了早上的大驚喜,下午的消息使得我心情起伏有如雲霄飛車OTZ

閒閒的文書組突然被通知有工作了,就是本週內趕出印在流程表背面的文案,然而本週的期限就是:明天!囧

代表我們得一天之內把文案打出來=3=  (夜自習翹掉again,被退夜自習的日子離我不遠了)

這驚喜 (根本是晴天霹靂) 實在是大到我一時沒靈感,所以今晚文書組的修羅場開啟嘍

 

後來攝影組要去拍攝社團練習的畫面,我負責之前所屬社團的協商

不過社團的指導老師是難喬出了名的某組長,我抱著忐忑的心情去溝通="=

再次沒想到他很快就同意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都想好要我們親愛的畢籌組長陪我去說情的:P)

接下來我雀躍地跑去找該社的社長,一開始他說不OK,原因當然是他們認為老師不同意

結果我說老師那邊擺平時,眾人露出驚訝的表情,如同我方才的心情XP

 

由於今天心情起伏過於強烈,反應就有點強烈,也顯得有些暴躁

在此道歉一下,今天被我兇到的各位,真的很對不起,我其實根本沒有生氣 (只是從外表根本看不出來) 也不是有意要兇你們的

那我要表演一下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來表示我的歉意嗎? XD

 

P.S.邀請函終於完成了~美宣組製作的好精美唷(心)

話說美宣組的組長跟我同系不同組,因此我被她問:你為什麼不加入美宣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