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拿了衣服給公主試穿,原本彼此都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結果竟然意外的合身,這麼順利讓我好雀躍喔XD 

之後我交出昨天用即時通會議室討論數小時的文案 (如果用電腦能跟搭飛機一樣計算里程數升等的話,我應該是白金VIP了)

稍微修改一下,算是大功告成!但是......

當我以為又能偷閒時,事情卻漸漸多了起來=.=

先是集體動員(湊人數)拍攝影片,再度發生預備拍時電池沒電的情況="=

後來回去我們討論起明天外拍的集合時間地點、需要有誰到,還有要帶的道具,討論到後來發現我們該去打掃了!(學校出借基測考場)

打掃之後剛好被美宣組長找去幫忙~  發現原來邀請函的製作真的很費工

而且原來我們學生拿不到阿......囧...... 那麼精心構思、製作的邀請函耶......那我們有圖片檔案,自己印來做紀念總行了吧XD

 

幫完忙我上去集合,得知預備要拍了某片段暫時不拍嘍

想說沒事做了,卻想起帶來的衣服該如何去留? 因為需要用到衣服的影片還沒開始拍......只好又留下來

還以為找到衣服就解決問題了,可是後來還要找配件來搭配服裝,這方面耗了我們好久=3= (因為有時候還會聊太開:P)

礙於尺寸(以及尺度XD)的問題,要搭的合理又好看真是煞費苦心,甚至已經約好要去治裝了勒

 

由於今天其實是半天,很多人都沒有帶便當,然而我們一留下來就是3小時

終於有個好人:P  按捺不住飢餓,提議去買飲料,大家卻趁機訂起食物來了XD  (這時間點吃的東西,算下午茶嗎?)

最後離開時間大概是4點多吧...但是美宣好像要留到5點多才走...真的好辛苦呢=.= (不要再有謠言跟批評了拜託)

剩下不到20天,大家加油!

 

P.S.明天的集合時間跟上學沒兩樣的早,今天要早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