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檢討過昨天彩排之後發現的缺失,以及安排調度工作人員之外,好像就沒事了

第二次彩排的前一天意外的悠閒,如此機會難得,我決定好好利用

中午回教室拿出昨天拿到的畢業紀念冊,開始找人簽名留念

我不只想集滿好朋友的簽名&留言,還有校長、主任、組長、老師,只要認識的就不放過~

外加上有緣相聚的畢籌會成員們30-1位,感覺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XD

只有6面的空白,我該如何塞滿眾人的簽名呢?  我本身也滿好奇的~

 

下午請了兩節課的假去參加駕訓班體檢,體檢結束時也差不多到放學時間嘍

我要好好享受這忙裡偷閒的滋味,因為明天又要忙碌了

 

P.S.討論時有人認真的想了串場跳舞這僑段,被總召否決了,真是好險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