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彩排,意料中的是在下午舉行,和之前不同的是這次的內容比較完整

可惜影片已經看過N次了,觀看再感人的片段也都已經習慣 (可是看到搞笑的依然笑的很開心)

不禁猜想著,大家到時候的反應,以及到時畢典我到底會不會哭呢

 

彩排到一半,有同學的家長 (從事舞台佈置的行業) 開車送來場佈跟道具

我們全都拿著雨傘出去,主要是幫道具擋雨而不是幫人

等到道具搬運完畢,眾人定睛一看,道具真的好逼真喔!

眾:到時候我一定要帶向相機來拍照!

而現在為了給同學們驚喜,我們把道具藏起來了,好期待到時候大家的反應喔!

 

彩排結束果然又到放學時間,總覺得現在時間過好快

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時光流逝變成夢想中的高中生

三年來歷經無數事物,轉眼搖申一變成了從未預料過的大學生

而現在一周不到我就要畢業了,下星期的現在,我就不再是高中生了

時間總是如此緊迫,就像現在才要我找音效一樣緊迫=3=

不過文書真的沒什麼事好做,幫忙別組做事也是我應該做的

 

P.S.當初只是我好奇問了一句:「誰要去找音效阿?」才造成現在這狀況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