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畢籌會的成員們默默的躲起來彩排過一次,下午緊接著就是全校高三+導師一起正式彩排了

我在正式彩排前夕,發生了一小段插曲......每次想到都覺得好笑

全高三正在教室前走廊整隊時,我正從教室奔跑出去趕回活動中心 (典禮現場)

途中我經過一個樓梯間,有整個班級卡在中間,班長正在整隊:「請各位排成兩列喔!」

我一路鑽來鑽去邊說著借過,剛好肩膀擦過那位班長,他竟然抓著我的手說請排成兩列......(我知道你盡職,但也不用連我也排隊吧)

無奈的眼神寫著「我是畢籌會的,不是你同學」,四目相接後有同學幫我說話了:「噯,她又不是我們班的,你在幹麻阿?」

我趕緊逃離現場,因為有班級移動就代表有人進場,而我的工作是「學生帶位」耶!!!

然後一路走過,我一直聽到他的同學們嘴砲的聲音,從一個小點擴散到整個樓梯間 (而我不停在偷笑:P)

 

同學們坐定位之後,畢籌會的成員們及主任開始講解兼演練

意外發現學校有半數的人,笑點好低......唯一慶幸的是,至少他們看影片一定會笑了

花一節課就彩排結束,把大家「趕」回去,而我們是放學留下來再彩排一次+場景佈置

話說有某段影片,我目前已經累積觀賞次數高達8次了喔,快看到沒FU嘍

 

但是大家可能都壓力大了,彩排到後來我們玩的很開心,連組長都跑來玩了XD

明天我打算帶相機拍大家的工作實錄,一定很值得紀念!

等到進度告一段落時,所有人圍在一起討論......畢業隔天慶功的事

事情結束之後,我們跟夜自習的同學們一起放學 (看吧!我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XD)

今天是參加畢籌以來,最晚回家的一次吧......希望明天整天場佈結束時,別打破今天的紀錄~

 

P.S.聽說若明天場佈來的及結束,我們會有「感性時間」耶~衛生紙趕快多帶幾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