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場景佈置一整天,晚上追加總彩排一次,昨天的最晚放人紀錄果然破了=3=

看著整個場景從無到有,會很有成就感,看到有人送花來會覺得很新鮮

等到FOLLOW燈送來時,操作的人玩的不亦樂乎,但是,伴隨而來的卻是......

腰酸、膝蓋痛、貧血、蚊子叮,外加沒有冷氣吹,所有人形同悶在一個巨型的悶鍋工作

應該跟泡三溫暖沒兩樣吧 (往好處想,我應該能因此瘦下來)

 

晚上彩排時,還是有人員調動的小問題

還因為有突發狀況出現,昨日想好的「感性時間」只好黯然取消 (原本是想給組長驚喜+感謝用的)

我臨走前有其他同學還在忙,希望他們不要太累,明天爬不起來 (錯過畢典就囧爆了)

組長公佈的集合時間,早到我一度以為自己聽錯了,不過我也是最後一次為了學校早起了吧,只好認嘍

 

希望明天全校師生看到現場時,眼睛會為之一亮,看影片時反應配合一點,這樣就足以讓我感動到哭了:P

 

P.S.明天到校時間為06:30 A.M.  平時那個時間我都起不來了耶=.=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