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出門時總召打電話給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結果是要我幫忙買早餐=3=

到了活動中心,一打開門所有人都傻眼,昨天費盡心思黏好的隧道場佈,岩石崩塌了......只能說好險我們有早到

緊急修補之後,眾人換上正式的打扮,拿到訂做的團體服,準備就緒開始誠心的拜拜 (本校習俗) 接著各就各位,等待進場時間

眼看著就快到了進場時間,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之後看到第一班進場,畢籌會的成員們開始動作

等待眾人就座之後,開始撥放那個我看了8次 (今天是第9次)的開場MV,大家的反應是在意料之內,跟我們第一次看影片的反應一樣

接著的程序就像彩排一樣,也沒出什麼嚴重的大錯,讓我寬心不少

 

播放獎項的影片時,大家笑的越開心,我們就越感動

也由於本校一半的同學笑點好像真的很低,有些點之前畢籌成員看了都沒笑,大家卻笑了

好險每個獎項都有出現大大小小的爆點,幾乎沒有冷場 (大概吧),這已足夠使我們感到欣慰

而且校長今天的演技也比之前生動多了喔~

可惜,這屆的我們只有搞笑的天份,不是催淚的料,抑或是這屆的大家都太歡樂了......

許多應該感動的片段,有些班級照樣起鬨,甚至還有發出爆笑的=.=a

 

之後成年禮時,畢籌的各位「飢渴」很久了,看到同學們一個個接過酒杯準備喝酒,我們便站在一旁伺機而動

班聯會的學弟們一經過我們,只要手上的盤子裡還有酒杯的,我們全蜂擁而上,喊著我要喝酒~~~ XD

眾人拿到酒時全都一飲而盡,梅子汽水酒真的很好喝喔!組長今天沒有稀釋,果然是對的XDD

也不知是酒後壯膽,還是早已習慣別人的目光,全體畢籌成員上台獻唱時,我一點都不想哭也不緊張~

倒是回到班上時,聽著指定畢業歌時,某些歌詞觸動我心,不禁撲簌簌淚點拋,可是沒有到大哭的程度

還聽到某總召躲在樓上大哭的消息,反而讓我破涕為笑:P

 

整個畢典結束時,似乎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為了短暫的4小時,畢籌會花了20多個工作天來規劃

畢典就像是場成發,畢籌會是個特別的社團,雖然成員很少 (可是我們觀眾多:P),卻超有向心力

長時間的準備與練習,都是為了能在最後一刻展現最好的我們!

整場的過程中我沒有緊張只有擔心,時間就在緊湊的流程中悄悄流失,感覺不出來我已瞬間變成「校友」了

好像今天只是個假日,今天是場歡樂的全校聚會,感覺只是放個假,明天還要上學一樣,完全感受不到自己身在畢業典禮

不過,開心的結束也是好事吧?  至少我們製造了一個大家共有的美好的回憶!

希望師長們對於這次畢典的評價不錯,使得以後「讓準大生籌畫畢業典禮」這件事成為本校傳統,就很圓滿了!

 

參與籌畫的過程時,總會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但是我從中學習到了不少,也在高三的最後一段時光,多交了好多原本素不相識的朋友

我好慶幸我能申請上大學,我好慶幸我做了這個決定,我以身為畢籌會的成員為榮!

 

P.S.明天有慶功宴耶~我要把上次失去的「感性時間」補回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