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熱的中午,若非必要,我寧願一直窩在家裡,一點都不想出門

無奈阿,今天是我要到家附近的監理所,報到順便聽說明的日子......我看到單子上預計要講2小時,差點沒昏倒="=

報到之後拿了一個我以後絕對不會背出門的袋子,裡頭裝了一堆手冊之類的,才剛畢完業又要發揮學生本能嘍 (背書)

今天的主講人好晚才到,我坐在大禮堂裡等到快睡著

他講的冷笑話快讓我凍傷了,差點沒睡給他看 (其實我就是想睡啦:P)

拿到駕照的日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久遠,也滿擔心筆試不過的 (可是我又不想看書=3=)

或許主講人是出於「補償心態」也說不定,他看大家都沒有問題,才到2點沒多久就結束嘍XD (灑花)

原本我看了手錶發現才2點時,心裡想的是...ㄏㄚˊ還有一個小時要敖耶...

聽到今天就這樣結束時,差點沒高興到歡呼~可是一離開大禮堂,「焚風」變迎面拂來,又讓我很想回去吹冷氣:P

過沒幾天就要開課了,希望之後可以學的很順利!

 

P.S.回家的時候,遇上兩個住戶,一個以為我才國中 (國一都說的出口 OTZ)......而另一個知道我的年紀,卻不知道該叫我姊姊還是妹妹 =.=a

我穿便服的時候,年齡有這麼難認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