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一通邀約的電話,抱著一探究竟的心情起了個大早
但是...邀約一堆人的那位,先進去也不說,讓加我4個人苦苦在別人家大學門口乾等半小時 (突然覺得早起很不值)
而在我們遲到1小時後,終於進入某間神秘的集合地點 (我們在外面怎麼找都找不到的地點=3=)
開始填問卷,看影片 (我是很好奇前一個小時他們到底做了什麼)
邊看影片邊聽主持人講解,知道這是一個名為「推甄生營隊」的活動
恩...能參加的人基本資格是...要是準大生:P (所以是一整個閃亮亮的露隊阿XD)

之後請到一位很年輕的博士為我們演講,結果他一演講就好久=0=a
舉了非~~長多的例子,只是為了強調一個重點而已
口才嘛,嚴格來說不太好......都讓我這個早起的人開始想睡嘍
另外,我被分配到的那組都走解剖內心路線,讓我這個玩心重的羨慕起別組了=3=
而且花了100$買的壽司便當也沒多好吃,只有普普而已

整個對營隊的印象沒有很好,下午也因為剛好有事,就先閃了
下次還有這個約的話,我一定要深思熟慮!如果有別的約同時來的話更好XD

P.S.回到家補眠3個小時,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