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課程時間早了10分鐘要找教練報到,明明不是新課的第一個學生,卻像是第一個到的=.=a

我似乎看見了公務人員平時上班的模樣......(默)

話說不知道是我學的快還是教練教很快,我幾乎在開始上課10分鐘之後,就自己練習了

第一課很簡單,只是認識儀表版+起步的基本操作

如同教練說的,基本上,我已經會開車了XD

只要會踩煞車+換檔+控制方向盤就好了XDD

 

之後我就開始練習前進跟後退 (雖然乍看起來連自己都覺得傻)

沿著一條直線開來開去,感覺頗單調的 (或許外加早起緣故,呵欠連連呀~~~)

為了保持精神以及交通安全,我增添一點小樂趣,每次練習的速度都來點變化

時而不踩煞車(甚至偷偷加速) 時而比烏龜還慢  (其實這樣才危險吧:P)

中途開到忘我,在放空狀態中被經過的其他教練指正開太快

心想,這樣就算快? 那我以後加踩油門不就......

 

玩(?)到後來又開始無聊了,靈機一動拿出MP4戴上一邊的耳機聽音樂 (還沒拿到駕照就成了危險駕駛......)

邊聽邊開果然是有精神多啦:P

話說我剛好聽到的是JJ的第二張專輯,也讓我不免「想當初」了一下

當時JJ在台灣拿到駕照的時候,正值他發行第二張專輯的時候呢!

還沒聽完整張專輯,課程時間也「終於」到了~

總體來說,開車算滿容易上手的,也真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