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很不情願的早起,不過我因為課程好刺激,一點都不想睡

一到訓練場,發現我的車就快沒油了,教練非常大膽的要我開車去加油,差點沒傻眼

第二次開車就上路的感覺好HIGH (有踩到油門加速耶=D )~ 也好險我們非常順利的加到油嘍:P

之後開始S型路線教學,順便學了如何倒車入庫

後來自己練習,玩(?)的正開心的時候,教練突然上車,還以為是玩太兇教練生氣了

結果是繼續教學阿......(鬆一口氣XD)

 

話說我發現我真的非常有成為 危險駕駛 的潛力......

踩煞車都會不自覺的放鬆,所以才會越開越快 (不然就是故意想開快)

還有點是憑感覺開車,距離都抓的很大概:P

我果然需要多練習呀~~~

不然以後上路要小心的一定是別人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