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感覺頭暈胃痛,怕拉肚子的我一口牛奶都沒喝,空腹去開車

才開始排隊要複習單項的時候,突然有位禿頭微胖的中年男子走向我,對我說話 (我在駕駛座上,怎麼逃阿?)

他:「我昨天在85度C喝咖啡,又去85度買麵包,你不知道叭的人就是我嗎?」(口氣很差,邊說還邊用拇指指著自己的鼻子)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一說完人也就走掉了,我就用這個表情=口= 目送他離開

之後的練習我一直在想,(不正經的)他是想傳達什麼「訊息」還是「暗號」給我嗎? (正經的)他是不是認錯人了?

我昨天明明就宅在家「完食」3本漫畫,就算出門也只是買個午餐而已,是能叭誰阿...... 囧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肚子太餓,我好像常常看到海市蜃樓......

才繞個5圈吧,教練就上車帶我去公路,為了是不讓我阻礙交通?

教練說我都沒注意看路況,可是我卻注意到隔壁的女機車騎士走光了......

繞的路途似乎跟上次不太一樣,我這次看到其中一個路標寫著「土城看守所」耶

迷迷糊糊的繞了一圈之後,直接回來停好下車,看看時間發現我提早下課:D

但是感覺我今天狀況不太好,常常發呆恍神的,因為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