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駕訓班不重要!:P 教練整天在忙自己的事情,放著我自己繞著考場一直跑

時間就這樣慢慢過去,無聊數了一下總共繞了幾圈,發現我的失誤率降低嘍!11圈零失誤 YES

後來下課等我媽幫忙載我趕到謝師宴現場時,發現路邊停的公車上,載著我的同學......

 

無奈我還是遲到10分鐘了=3=  好險什麼活動都還沒開始

到沒多久剛好在上主菜,沙拉吧的東西好多,不過好吃的也被搶走的很快 (噢唔~我的TORO一直被拿走~)

歷任班長開始致詞,恩...都滿官腔的XD

活動也接著開始

可惜全班聯合完成的搞笑小說無法演完,畢竟很多人唸不下去當初自己惡搞的作品

而且不少人都是各聊各的,只好強制結束

 

「神不知鬼不覺」玩的有點乾,有些指定動作真的超~困難,只玩一輪就不玩了

接著是「收視率」很高的「瞎拼ABC」,真是配合到本班的素質阿......

我們還很順便的把英文老師拉過來參與 (老師還想扥班導一起來耶XD),會多國語言的人果然比較辛苦(誤)

老師用台語說一題,再用英文說另一題,題目都滿好猜的

雖然很多人根本就中英穿插,更厲害的是猜的人GJ,出題的人沒講幾句就被猜出來嘍

之後自然演變成「比手畫腳」,第一個上的是手語社成員,太專業啦~~~

有些人比較會猜不會比,只不過2個字,他可以比一大堆,終於知道答案的我們都笑翻啦

 

可惜想到的遊戲沒有全部玩完,而且老師們說有事要先走

要致詞的同學們急忙開始正色致詞,連稿子都有,我佩服.......

連去軍校受訓的同學也有寫封「遺書」給老師同學

難得我們終於冷靜下來,一起向老師舉杯致意,說上最後一次的「謝謝老師,老師掰~」

要感性就一起來~

身為吉他社員的同學準備了兩首歌唱給我們聽,還在大家硬凹之下追加一首安可曲:P

 

可惜結束的時間比預定的早=3=

同學們陸陸續續的離開,不過聽說將來還有聚會,所以不用這麼早感傷XD

玩的不夠盡興的我們還討論要去哪裡續攤,但是......因為謝師宴不用出錢,都沒帶什麼錢出門呢......

最後是到同學家一起看部我們想看很久的電影,她爸爸真好~請我們吃Pizza耶

「酒足飯飽」(?)之後時間也有點晚了,趕快回家去~

今天好像有10小時以上都待在外面呢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