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的感覺很不好......昨天也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太早睡,根本沒睡好=3=

7:40A.M.準時抵達訓練場,搭上遊覽車8:10左右到達考場,我卻等到9:00才坐下來開始考試,考試開始還給你2分鐘練習題目

想說熟悉一下操作順便緩和情緒,結果還在等練習題的答案出來,突然......X的!螢幕顯示:現在開始正式筆試

題庫據說有破千題 (我才沒心情數咧),隨機抽出40題,聽說很公平的每個人題目都一樣,只是順序不同而已

做到第18題的時候,就希望考試趕快結束=.= 

作答時,我都選的很小心,因為沒有悔改的機會

有不少題其實我不確定自己記的是否正確,嚴格來說就是「憑印象」作答,畢竟我只完整翻過題庫本1次而已......

抱著忐忑的心情做完最後一題,怕只是空有自信會答對,而實際慘奚奚 (筆試不過我會被家人笑死吧=.=a)

顯示成績的螢幕超快出現,字幕上大大的打著:「恭喜你!通過考試!成績為95分。」

差點高興到大喊YES!!!  (走出考場都差點用跳著走了:P)

結果走出考場不經意的轉頭,看到閉路電視正在「現場直播」考生筆試的樣子  O_o

等我坐在車上看到的時間是9:11,才驚覺這考試真的有夠短暫 (其實考試時間給30分鐘的,可是大家幾乎10分鐘內就解決)

一回到訓練場立刻搭上公車,前往與國中同學相約的地點:永安捷運站

 

依稀記得我到的時候是10:30,我一到就馬上開始我們迷你的同學會

有多迷你呢? 就是只有我跟一個國中好友這樣而已啦:P

兩人一見面就開始從近況開始關心,再來是分享高中生活,不時會一起回憶國中生活XD

因為天氣太熱,就跑到麥X勞點飲料,邊喝邊聊

從沒燈沒冷氣兼沒人,坐到開燈開冷氣,身旁都是人,還不時傳來吵雜聲

之後肚子餓了,就到附近她認識的簡餐店吃飯

不僅好吃又平價,還有免費招待的冰咖啡可以喝耶www 超讚!

 

我很慶幸也很開心,我跟她沒有因為分開3年而感到疏遠

一樣能天南地北沒話題限制的聊天,一樣聊起來就會忘了時間

這樣專程出門跟朋友敘舊的感覺,挺不錯的!

我似乎能了解,新朋友是銀,老朋友是金的道理了:D

 

原文如下,附上翻譯:

New Friends and Old Friends

新朋老友

Make new friends, but keep the old;

結識新朋,不忘老友;

Those are silver, these are gold.

新朋是金,老友是銀。

New-made friendships, like new wine,

初識之誼,新釀之酒,

Age will mellow and refine.

假以時日,方得香醇。

Friendships that have stood the test -

事過境遷,久經考驗,

Time and change - are surely best;

個中情愫,至真至愛。

Brow may wrinkle, hair grow gray;

皺上額頭,銀染發端,

Friendship never knows decay.

友誼常存,真情不敗。

For 'mid old friends, tried and true,

老友之間,相濡以沫,

Once more we our youth renew.

坦誠相待,青春永在。

But old friends, alas! may die;

鬥轉星移,日出日落,

New friends must their place supply.

老友既去,新朋又來。

Cherish friendship in your breast -

新情舊誼,熟劣熟優?

New is good, but old is best;

同樣珍重,深藏胸襟。

Make new friends, but keep the old;

結識新朋,不忘老友;

Those are silver, these are gold.

新朋是金,老友是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