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只是出於好奇,想說靠著搜尋引擎說不定真能找到

找到那個對我而言等於失蹤的人

打上一個人的名字,當然會出現很多同名同姓的資料,還出現了......一個網誌

 

透過搜尋,我終於知道他後來轉到哪間學校,現在又將升學去哪裡

一開始看這些資料全是抱著"假設這人只是個同名同姓的人"的想法

後來點進去一個網誌,從他對好友的分類,我開始相信網誌的主人就是本人

接著點了幾篇文章,關心他的近況,他......也有他個人的煩惱與期待

突然好想看看他現在變成什麼樣子,畢竟我們已經好多年沒見了

 

他的相簿放了不少別人的照片,第一張有他的照片卻因為距離太遠,輪廓有點模糊

後來找到幾張自拍照,照片中的人笑的很開心,而看照片的我,眼淚卻快掉下來了

雖然他的樣子變了,可是我還是能認出他來

他似乎長高了,也變胖了一點,雖然他以前也有點肉肉的

還近視了,戴著一副眼鏡,留個時下青年會有的髮型

或許當他走在路上時,我根本沒有辦法認出他來呢

 

搜尋引擎不但帶來他的消息,也帶來我的煩惱

明明以前是跟我追逐打鬧的朋友,現在我卻連留個言給他的勇氣都沒有

 

後來我努力的想讓自己振作,努力的想讓自己快樂到忘記煩惱

然而每當我緩和情緒之後,腦中總是會閃過一些跟他有關的畫面

感覺好沉重好煩悶好惆悵......過去不能就讓它過去嗎?

最近總覺得自己更健忘了,是因為煩惱的事情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