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的高中第三屆畢籌成立了

期末考就迫在眉睫了

大一新鮮人就要不新鮮了

時間似乎將我遺忘,使我感覺不到周遭事物在靜謐中改變

忙碌也使我對外界聯繫的速度嚴重類格

 

我感覺不到今年11月底我就擁有五都選舉的投票權了

從對校園 對科系 對課程陌生新鮮到習以為常,我也忘了這都是用時間換來的

當同學問我:「你覺得你在這年學到了什麼?」我:「穿線。」當然不止,但開學第一天教我們穿縫紉機的線的確實用

今年我學會穿線、使用縫紉機、穿拷克基的線、使用拷克機、打版,可這些都只是基本功

認為自己這年還沒學到什麼東西,要學的還有很多,但再過幾個月就要成為別人的學姊了

在感嘆蹉跎歲月之前,我還有接踵而來的課業要面對

6/1國文報告

6/2歷史報告

6/3英文對話

6/4工商報告

教官說的沒錯,大四一轉眼就會到來

那眼看著都要夏天了,我的春天何時到來?

 

回首大一這年,我消耗兩本筆記本記錄我大一逝去的青春

也許我大學四年都會這樣比照大一的生活模式度過

也許我最後會選擇養隻狗來陪伴我忙碌孤寂的生活

(畢竟再隨緣 順其自然等春天下去,我遲早會剃度向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