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晚上考完期末織科大魔王之後,我們就正式告別大一新鮮人的身分了 (唉 時光飛逝 想上一篇還在期中考 現在都放暑假了)

原本要去夜唱初體驗來慶祝我們大一新鮮人邁入不新鮮階段 不過同學臨時有事取消 我就剛好回家看FIFA

別人在一年四次(考試)與四年一次(世足)間掙扎時 我首次沒有負擔(考試壓力)看球賽:斯洛維尼亞VS英格蘭

之前沒看到比賽都要自我安慰說:「球賽有重播,學分有重修」才肯去看書,現在終於可以不miss掉比賽了!

今天C組同時舉行兩場比賽,一次決定四支國家隊的生死:斯洛維尼亞 VS 英格蘭 美國 VS 阿爾及利亞

根據積分與進失球的情況,英美要出線就非贏不可 斯洛維尼亞平手就好 阿爾及利亞要是跟美國平手就要攜手打包回家

在經歷一場精采刺激的比賽,英格蘭1:0獲勝;美國持續僵持到下半場傷停時間終於破蛋 獲勝,美英名列C組一二名進入16強

 

聽主播說英格蘭的處境跟1990年在義大利舉行的世界盃一樣,第一場1:1 之後0:0 最後1:0

心裡感覺很微妙當時我還沒出生,如今我跟著在看球賽,而且這屆超有歷史價值的球賽我幸運地有觀賞到幾場live

EX:巴西對北韓(神秘之旅首次登場,鐵桶陣令人驚艷) 西班牙對瑞士(西班牙歷史上首度輸給瑞士) 

德國對塞爾維亞(塞爾維亞獨立建國以來首次以國名"塞爾維亞"獲得勝利,雖然獲勝有一半原因是西班牙籍的裁判瘋狂給牌造成的)

葡萄牙對北韓(7:0這不是美式足球也不是棒球 這是足球!北韓唯二比賽大好大壞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希望之後的比賽可以繼續精采下去,別再爆冷,別再讓我看到最佳守門員是門柱就好

在這個暑假 就讓我們擁有國際觀 為世足熱血吧!

 

等世足結束再去請教直屬學姐有關系上選修的事情,還有照顧直屬學弟妹的事情 應該還來得及吧>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