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期中考果然是跟大一的狀況截然不同呢

考試項目是銳減了沒錯 (從10科變5科),不過動手拿筆寫考卷的2科解決之後,我還要拿畫筆跟眉筆=ˇ= (體育課還要拿高爾夫球杆)

然而,真正可怕是週週消滅了又會重新歸來的作業們......

每週作業的基本班底是服裝設計、服裝構成、金工,每項完成時間都是要以小時為單位計算

立裁不列在其中是因為我們的習慣是犧牲中午用餐時間,直接在課後就立刻完成 (畢竟老師也交代要當天就給她檢查)

一開始是以為只有開學這陣子會這麼忙而已,結果是還沒等到所謂不忙的時候,就已經先習慣如此緊湊的生活,夜留系館成了家常便飯

 

猶記得某次跟朋友聊天,她詢問我的感情生活,我答:我正在跟作業談戀愛。(如同伊麗莎白嫁給了英國)

可是總覺得我似乎少了一點停下來思考、喘口氣的空間,只是認份地完成所有我該做的事情

趕作業之餘,我還是想過一下一般大學生的生活啊,不希望我生活的全部就只有服設,就像旭珺所說的:該看的電影還是要看,該玩的還是要玩

但是當我在早上10點多的課吃早餐時,聽到老師悠悠地說:我7點就起來煮咖啡了。(還補說一句:你們就是要習慣這種生活。)

此時我腦海中浮現某那句不雅但貼切的俗語──「生活就像被強暴,若反抗不了那就享受吧。」

那我會試著享受的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