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恭喜自己投票權get了 (脫離teenage了...),小時候總是滿心期盼得到的東西,等到真正盼到的那一刻心情真是有點複雜呢XD

本以為今年的生日可能會在忙碌中黯淡度過 (本來打算自己去買一塊小蛋糕再在上頭插蠟燭然後拍照留念發噗的) 但是我現在想以感恩的心來記錄人生中具有重大意義的一天 (把正在做的作業丟一旁XD)

在突破11/25的清晨時刻,先發噗跟改狀態為自己慶祝一下之後,我與同學線上討論同時手邊正在做作業,突然思友敲了我並且罕見的要求視訊,好奇她是不小心按到還是怎麼回事,於是我點開視訊

起先沒有畫面只聽到多人的聲音,隨後居然出現四隻玩偶佔據整個畫面,接著玩偶四散,映入眼簾的是香菇、思友、鱷魚、小朋友!

她們對我齊唱生日快樂歌,我太驚喜以致於一時反應不過來,瞬間不知道要說什麼好,竟然馬上被嗆「你打字快一點好不好」真是的XD

雖然預計做作業最晚期限就是1點作到2點然後睡覺,不過為了我親愛的朋友們,3點睡覺不算什麼,通宵都沒問題

(下次要加阿純和我配偶一起唷^.< 我們一個都不能少XD 還有鱷魚要保重身體唷)

另外臉書與噗浪還有手機也不時會傳來生日祝福讓我整個心暖洋洋直到我體力不支進入夢鄉

 

中午以前,我一直處於疲累和忙碌狀態,還自怨自艾地碎念著有沒有看過生日當天還在為作業勞心勞力的

不過之後就開始有脫離「帶衰19歲」的感覺 總覺得事情越來越順利順心

亞軒雅瑜送我的禮物都超有心意超有梗,希望真的能在20歲這年擦著真愛找到真愛供大家使喚(欸),然後我會一直當你們的小太陽的

晚上親愛的媽媽專程找我來晚餐約會,我帶她去吃學校附近我認可真正好吃的三家餐廳之一的8鍋,我們兩人真的吃好飽好撐,就一起散步回我房間

在我做作業放音樂的同時,我媽媽表示她吃飽想睡覺,後來手機突然響起嚇了我跟我媽一跳,原來是芝蓉打的電話

她問我晚上會不會冷,要不要喝咖啡,我想說她現在要過來會不會太晚了,結果她跟我說她在樓下,真的是超驚喜,一杯焦糖瑪奇朵溫暖了我的身體與心靈

好久沒有和芝蓉真正的碰面、聊天,但是由於突然拜訪她也怕尷尬就不方便帶她回我房間,所以就在樓下的全家裡坐著稍微小聊敘舊

之後接到郁翔來電,原先猜想是要講作業的事情,她卻說等等要帶著蛋糕和亞軒雅瑜一起來我這裡玩,越遠越熱鬧真是讓我害羞了

與芝蓉分開後回到房間看到......媽媽看我房間還算整齊但就是廁所......嘿嘿嘿 於是看不下去幫我打掃了下,然後不小心同學們都來了我媽媽就要回家了 (大家一起玩快閃XD)

郁翔帶來一條蛋糕 我們迅速點蠟燭唱歌許願吹蠟燭吃蛋糕

歡樂地吃完蛋糕看了一小段命運好好玩的片段,我們就要為作業各自努力而分開了

 

總之,各位親朋好友對於我生日的祝福與心意 我銘感五內 不勝感激

不論是網路上的留言、發噗、回應,簡訊祝福,卡片,禮物,夜晚送上的咖啡,意外驚喜的視訊和吃蛋糕快閃慶生趴 我都非常喜歡

能認識你們大家真好XD

 

P.S.

滿20歲意味著我能行為自由獨立自主,但同時也代表我要完全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認真的做每一個決定

希望能朝著更成熟的我前進,且成熟圓滑玲瓏之際依然能不失率真

話說對於才剛獲得投票權隔兩天(11/27)就能投票我超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