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數學課讓我感到非常挫折
座位+視力的問題讓我覺得自己跟瞎了沒兩樣之外
課本的內容我都聽得懂但應用在習題上怎都變了樣?
原本聽課本內容時聽的十分開心
但準備寫習題時卻讓我非常想死
想靠自己好好答題卻是動不了筆
只是一味的抄黑板上老師寫的內容
渾然不知到底要怎麼解習作的習題
老師問在座的我們有沒有任何問題
我苦笑:根本不懂是會有什麼問題
眼看著數學週考的分數越來越不堪入目
突然真的有種想把自己推入火坑的衝動
以前還曾因不補習卻高成績而感到驕傲
如今卻為了自己的面子及未來考慮補習
直到現在才開始考慮補習有一半原因是
不知道該從何補起?又要去哪一家補?
開始四處打聽任何有關補數學的補習班
若國、英、數三科五次大考平均沒考好
↑也就是考試成績排名沒有全校前50%
就是會立刻被踢出「語文實驗班」呀!
我要為眼前那所謂的「未來」好好努力
再怎麼心不甘情不願也是要去補習班了
現在本人的狀況:心情複雜、思緒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