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每逢佳節卻總無緣與家人團聚呢
父母人正在海外賞月圓,老哥也正與朋友齊聚狂歡
我除了要段考,總不能因為無聊就擾亂別人團聚吧
下午「不甘寂寞」便找了朋友一起去逛台北地下街
順便參觀了倒扁團體聚集在一起過個特別的中秋節
直到晚上6:00時月亮已經昇起朋友也該回家去
我就獨自一人欣賞月光,搭車回到我那空蕩蕩的家
想起我們住處的社區有辦中秋晚會活動還有摸彩ㄝ
單純就是為了獎品還有供應的食物才會到樓下去的
我得到的獎品是安慰獎一份:六入裝的肥皂!!!
算了!有總比沒有好!最近不用為了買肥皂煩惱啦
酒足飯飽兼拿到獎品之後立即又回到家先看個電視
就這樣隨著時間流逝,了解到「每逢佳節倍思親」
明明才四個人,為什麼全家人在一起會這麼難呢?
除了春節以外真的很難團聚,就算是我生日也一樣
別人以為只有一個在家會以為有多麼自由又愉快!
其實要一人獨自面對空無一人的房子是多麼悽涼!
↑這些都只是因為我獨自一人過節所發的牢騷吧!
按照以前國中地科所教的,現在是月亮中天的時候
我該獨自一人吃著月餅聽著音樂到樓頂去曬月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