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段考終於結束了
跟12科考卷抗戰結果:慘
不知段考結束是解脫還是毀滅倒數?
下課期間查看了一下休閒科成績
發現我護理軍訓竟然考的不錯耶
↑但如果是我最高分的話...哭笑不得啊
國、數、英、化學、歷史全都~犧牲嘍
我有認真寫呀!但是感覺就是考不好Orz
開始有點害怕見到成績單嘍
況且三科主科都沒自信考好
真的是「毀滅倒數」了啦!
那我還是醉心於創作好了...
這就叫「自暴自棄」嗎?
話說我目前有在計畫寫詞牌
因為我很喜歡「釵頭鳳」說
但我的內容可能跟政局沾上邊
抒發學生對於政治的無奈(天音:應該還有教改吧)
最近順便補傳幾篇以前寫的文章好了
我對於課業有這麼熱心就好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