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敝人造孽,不、不......是破蛋的第16週年
早上老爸老媽很有默契都用電話祝賀(老爸是打越洋電話耶)
開電腦收信還發現朋友專程寄E-mail給我(超級感動的啦)
接著就度過和往常一樣的補習時光(數學竟然考滿分超級hIgh)
到了晚上老媽想到幫我慶祝的方式:吃大餐
也沒吃多好啦!不過就是上個貴族世家
以前是去吃鐵板燒,隔天就倒閉了O.O
↑貴族世家應該比較不容易倒吧
至於我哥呢...只顧著打籃球的傢伙=.=
念在後來老哥還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就饒了他
平時我是只要他肯借我東西我就超感動了
之後老哥還是提議買生日蛋糕敬祝
其實只是因為他想吃罷了=ˇ=
但是也難得我跟老哥相處不錯耶!
言歸正傳,生日願望:
1.希望可以順利度過高中三年(就是不要被留級之類的)
2.希望全家健康、平安、快樂
3.照慣例這個願望是秘密唷!←天音:其實是想再多3個願望吧 我:被發現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