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非常難得又一年一度的(天音:這是廢話)我的生日!
今年過的特別充實、開心!感謝從前天開始就提早祝賀我生日的同學~
趁我遲到之際,偷放卡片在我桌上(這招不錯嘛) 讓我邊考周考邊好奇卡片的內容
結果卡片內容也怪好笑的(一堆神奇寶貝的圖片和搞笑的對話)
還有金桔,妳說的對,我們的友情確實是建立在「互嗆」上XD
念在你送的KERORO轉蛋真的好可愛唷~我們就先「休兵」幾天吧
另外,我能體諒阿純沒時間沒錢買禮物的原因(CWT的開銷有多大~很多人都知道的XP)
只要卡片上有畫著我最愛的露琪亞就很足夠啦^.^(感動ing)
還有香菇給的包子娃娃很可愛(雖然送的理由不太願意接受啦ˊˋ),海報我也超喜歡的啦

昨天是全家人難得聚在一起也很難得去西餐廳吃飯
我好久沒去吃好料的了,而且還吃非常飽XD
今天早上有人在我睡覺的時候傳簡訊,結果我被簡訊聲嚇醒
嗯,真是十足的誠意啊,那位朋友~!
而且晚上還吃了塊大蛋糕唷(因為老爸把8吋訂成10吋蛋糕啦XP  冰箱差點放不下喲)
另外有不少朋友在及時通看到我的狀態就來敲我~祝我生日快樂(開心)
我的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希望所有我愛的、愛我的人們都能過的健康、快樂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