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我的心態有問題,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自我檢討過後,自己也覺得自己有夠白目
表現的一副無關緊要的樣子,明明舞會臨頭,卻還是粗心大意
罪惡感不斷湧現,但是再多道歉說再多都會是我的藉口,現在我只希望晚上的舞會不要出錯
明明以前我不會遲到的,昨天竟然讓所有人等我,明明明問題最多卻最晚到
我總是過度自信,以為自己OK,結果也嚐到疏於練習的下場了
以為自己不會遲到,隨著等公車一分一秒流逝,我也越來越緊張

不斷想著我之前一直想在課業與社團找到平衡點,卻一直失敗
應該要說我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所有人
希望這次我不要再遲到了!!!
能彌補大家的方法就是今天晚上好好表現!!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