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4/21的最佳心情寫照
星期六晚上的舞會整個就是超HIGH的,看到學長姊、學弟妹、班上同學都來了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的腳可就苦了,很不習慣穿馬靴跳舞呢=.= 所以隔天也只能窩在家(因為動不了ㄚ......)趕作業(補習班加課)

星期天睡到中午12點,然後開始瘋狂K書寫作業,整個就是只能用「宅」字形容
扣掉睡到自然醒不說(?),我其實沒什麼休息到的!

然後......今天真的是地獄呀!
忘了買午餐,下午第一節是游泳課(小朋友千萬別空腹游泳喔!姊姊也沒有練過!)
下午第二節課完全呈現又餓又累的狀態
後來撐不下去「閉目養神」了起來(幾乎有游泳的人下課都趴了,因此沒打掃ㄝ......)

而晚上終於正式吃東西(天吶!我怎麼能忍受飢餓這麼久?! 該報名飢餓30了)
也沒吃多少,只有15個鍋貼就打發一頓晚餐
補習時光特別難熬,動不動想睡就會聽漏一題,中堂下課我真的完全被睡魔攻陷

明天還有歷史周考+英文小考......怎麼感覺我還沒休息到就又要準備考試了
我今天有看到黑板上寫:段考倒數10天!
樂觀一點的想法是......再1X天就要畢旅嘍!(眾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