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同樂會真是有夠HIGH,我們精心準備的表演(5人跳涼宮春日的SOS團舞)總算沒白費
i pod果然是最大的爆點呀──因為他穿裙子還搭配黑長襪XD 一出場就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小朋友的貓耳也不錯!)
在幫他四處張羅衣物的時候就夠有畫面了,一看到實體化更是狂笑不已
原本我有幫他準備一件安全褲的說,可是他自己拒絕了(暴露狂?)
表演前還說:「沒看過男生四角褲的,今天有眼福了」XD

正式表演前四女一男躲在「女廁」傳出陣陣音樂聲,因為我們偷偷在排練
而且我們壓根不把i pod當男生了(因為他穿裙子?)
後來意外發現男廁空間比女廁大得多(性別不平等?)
變成四女一男躲在「男廁」排練,中途MR.屁還跑進來上廁所,超囧
但最辛苦的還是莫過於i pod,我們女生跑去看別的表演時,他只能躲在柱子後面拼命「納涼」
真是忍不住要發他卡了XD

今天的表演可以說是「層出不窮」!
滑輪社和游泳社的「成發」、阿輯和鱷魚親密的一起吃蝦味鮮都讓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最經典的活動是「看見黑影就開砲」......就是抓改錯的歌詞啦
i pod也有參與其中,在快結束的時候他唱的是「十年」
可是大家都在收拾東西準備放學,根本沒什麼人理他
他就即興演唱「十秒之前大家還有理我,但現在是怎樣......」後面記不住了,而且還附加髒話
眾人聽到之後狂笑不已呢!

其實我最後的感想是......我變宅了(還被懷疑是涼宮春日的狂熱份子)
因為我非常認真兼投入的看動畫ED(這一個禮拜下來,我看了N遍了),又下載影片又下載音樂
聽音樂聽到後來整首歌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有事沒事(就是下課兼上課)就集合大家來練習(在家沒事也對著螢幕跳,我媽看到說我走火入魔了)
同學:「妳果然有宅的天份呢!」我:「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