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墾丁的飯店裡和同學玩很HIGH
下週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在日本的飯店裡跟團員一起HIGH
現在的這個時候,我才剛剛整理去畢業旅行和日本遊學的行李
同學:挖勒!妳的衣服還真多啊!
我OS: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其實我還有剩下制服(參訪學校用)沒整理
那就等到10號再說嘍(唯一能休息的一天),我還要去剪頭髮呢!
11號天還沒亮就要出發了(去日本的班機永遠就是這麼早阿...請參照我的遊記『遊北海道』就知道了)
老媽:妳這是「落跑」喔,11號是母親節耶(人家可以去日本買咩)
老爸:妳五月很充實嘛,幾乎都在玩(然後回來得接受殘酷的事實)

希望不要像今天一樣一直下雨 拜託老天讓這幾天都是好天氣、大晴天
也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開開心心(類疊?)
讓這兩段旅行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