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房間熬夜偷看我最愛的APH果然是對的,因為我今天睡的很好 (告非)

睡飽飽精神愉快的上駕訓,連續兩天的頭痛在當下似乎也沒這麼困擾我

不過原本「路況」一路順暢的訓練場,卻出現了一堆車子排隊等練習的狀況=3=

 

等的百般無聊,只好拿出我的mp4陪我消遣,邊聽音樂邊等著練習

輪到我了就變成聽音樂邊練習:p

或許是專注在聽音樂上,開車也「順便」專注起來了(誤)

練習的非~常順利!XD

原本頗多失誤的S型,今天扣分杆一聲都沒響:D

而且看到別人在對我而言頗為容易的路邊停車&倒車入庫失誤時

我的心情就更好了>:)

之後詢問教練確定的筆試時間,卻得知可能會比暫定的時間還要晚

我這原本擔心題庫看不完的人,聽到這消息,馬上笑了:p

 

回家看新聞時發現有人在高速公路上邊開車邊看書  厲害!佩服!(慢著)

我不禁感嘆道:跟這傢伙比起來......我,安全多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