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課就馬上開到公路,我們跑到三峽去~

在路上跟教練閒聊才知道,以前的公路課不只有到大溪,還有烏來、坪林、樹林......18條道路,結果現在刪到只剩下三峽一條

只能說我生不逢時阿!  囧

 

最近路況滿糟的,今天到教練場之前,同一個地方有兩場車禍

還有個新教練一個月出兩次車禍  O口O

而且很多駕駛都把路標、號誌當裝飾看

明明我就有看到最高速限50公里

我超努力把車的速度控制在50公里,要是超速被拍照也不知道是罰誰的錢@@"

結果一堆車子超我車啦ˋˊ  個個速度至少60了吧......

 

唯一感到寬慰的是回來教練場只剩下50分鐘

我緩慢的繞了考場複習6次

雖然考場鈴聲大作,但是那不是我造成的唷 (得意)

若不是剛好有人在我眼前壓線響鈴,我又會以為扣分竿不會叫了:P

希望之後我都能這麼順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