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皮若有知,應該會跟我說它今天歷經了風霜吧......

拿掉頭上的毛巾,第一次看見自己的頭髮變色(因為本身髮色有點深,所以酒紅色變得有點像紅棕色) 感覺自已好像變成外國人

聽設計師說如果要非常顯色,得先染退←聽到這個我就怕怕,而且她也怕顏色太誇張我會崩潰

因此首次變髮運動算半成功,要是有人說看不出來有染過,我可能會哭吧 (畢竟我為此長坐5小時,有夠累的)

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要慎選顏色......

 

P.S. 自從某天看到港星鄧麗欣的電影《十分愛》 後,覺得酒紅色頭髮很漂亮才想染的;更希望今年可以過得順利、紅到發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