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雨勢較小的時候,趕快把我剩餘的行李搬到新房間去,等到開學當天就正式入住我的新房!

多虧了之前克難儉樸的修女院住宿環境,讓我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並不嚴苛,也就順利找到新房間

讓我抱著知足感恩度過大學生活......因為我擺脫了門禁!以前門禁11點偏偏我都12點肚子餓,將來或許我會跟新房樓下便利商店的大夜班職員混熟

擺脫了垃圾車,以前倒個垃圾還得看天時地利人和

擺脫了危險上舖,終於不用擔心睡覺翻身就沒命,也不用擔心剛睡醒下床會失足

擺脫了室友,雖然這有利有弊,至少我還是喜歡留點時間跟自己獨處一下

擺脫了耍傲嬌的電熱水氣,可以安穩洗澡不怕感冒了

擺脫了沒有熱水的洗手台,早上盥洗時溫暖多

擺脫了迂迴樓梯,之前住三樓卻要轉六圈好暈

擺脫了傳統鑰匙,現在房門好像飯店會自動上鎖,揪甘心

擺脫了對講機,不用每每回去還得報上名號才能開大門

擺脫了道路維修,之前住的地段常常在整修,上學阻礙重重

擺脫了工廠與貨車,原先的地方周圍有許多工廠,大型貨車一個轉彎我就要等很久才能通過

擺脫了長途跋涉,現在與學校的距離更近,不一定要天天騎車上學,便利許多

 

雖然我會懷念10元大杯豆漿,還有便宜好吃的鐵板炒飯

但是我比較希望明年此時不要出現同性質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