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最開心的莫過於十天以來 天天隨便轉都有足球看=ˇ=  (符合出國期間的有英超、歐冠、歐洲超級盃、歐足協歐洲聯賽)

出國旅遊時的作息比我宅在家的糜爛生活規律太多(天天6、7點多morning call) 而且我原本的作息換算時差在東歐生活剛剛好XD

可惜多國旅遊的缺點就是車程多行程少,而且行程表上的詞藻華麗優美到不能輕信,不過東歐真的很美,創下了單趟旅行照片總數新高(1517張照片)

總之,(唸入圍名單語氣)本次的行程有: 

 

奧地利:

維也納──霍夫堡、國立歌劇院、熊布朗宮、聖史蒂芬大教堂、市區觀光(還去精品街血拼)

特殊印象是精品街上的LV店店員實在太短視敷衍,就算瞧不起手上只拿照相機入內亂晃參觀的年輕人,就算覺得問價錢只是問開心的根本買不起,也不想想帶著她來的家人有買得起的可能

所以後來我們就到它對面的G牌買包去了

 

捷克:

 布拉格──聖維特大教堂、提恩教堂、舊市政廳、舊皇宮、查理大橋、黃金小巷

(最特別的是我拍到了「拋窗事件」的那扇窗=w=)

 皮耶森──啤酒釀造廠,參觀傳統酒窖與現代釀酒系統

卡羅維瓦利──中世紀貴族溫泉區(其特色是可以喝,但是喝起來的味道對我而言就是...鐵銹味)

克倫諾夫──城堡區、舊城區

 

斯洛伐克:

布拉提斯拉瓦──總統府、國家音樂廳、二戰紀念碑、紀念鐵橋

 

匈牙利:

布達佩斯──英雄廣場、市民公園、漁夫堡、馬提亞斯教堂

埃斯泰戈姆──主教堂

 

額外收穫是我買到飄揚過來的外國釦子,換算幣值比去永樂買的便宜一些些=ˇ=

概括感想:歐洲實在是個好地方 (扣除上廁所要收錢這點),不論風景、建築、人文都是賞心悅目的美景

最後,我希望未來我能效法歐洲人士的玩法:就是單純一個國家待十幾天甚至長達一個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